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中建VS长沙金德

陕西五球大胜创最大分差 科萨:从来没放弃亚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4:3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我们踢疯了”,中建5比0横扫金德,打入个人赛季首球的中建外援萨利进球后和队友疯狂庆祝。5球大胜,中建创下本赛季最大分差。

  科萨上任后,阵容豪华的中建在联赛末段展现出实力,目前该队主场9场不败,仍有冲击亚冠的机会。开场仅11分钟曲波制造点球,卡隆罚进。随后,西北狼遭遇金德顽强抵抗。第62分钟和第70分钟,王赟连下两城彻底击溃金德,第88分钟毛剑卿再入一球,补时阶段外援萨利小角度抽射破门。

  此役过后,中建与第四名球队仅有3分差距,主教练科萨兴奋地表示:“对于亚冠,我们从来就没有放弃过。即使我们面对困难和失利,我仍鼓励球员让大家去努力,好的努力就会换来好的结果,这是必然。”金德主帅耶西奇面对惨败很尴尬:“金德战胜国安后,骄傲自满情绪非常严重,因此今天大比分失败不是意外。”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