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结束中国赛离华返美 姚明踏上最不确定赛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8日04:41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中国赛结束后,火箭昨日马不停蹄离开广州飞回美国。

  中国赛第二站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这里同时也是下月广州亚运会的比赛场地之一。一场精彩的NBA季前赛为亚运会成功造势。但在姚明离别的背影中,总能读出些许心酸。经历了两场中国赛,姚明虽然上场时间大幅提高,数据也在慢慢恢复,但运动能力和体能还明显跟不上比赛节奏。姚明表示,回到美国后,他的上场时间将进一步提高。不过,恢复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火箭队其他队友已经准备最后冲击之时,姚明还将用常规赛的前10到20场比赛来做恢复,“仅仅靠几场季前赛是不够的,我希望是个爬坡的过程。”姚明说。

  姚明在中国赛向球迷展现了全新的自己,但对于而立之年的姚明来说,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不确定的一季,他的乐观能否帮助他挺过难关?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