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冯喆肩伤复发放弃全能比赛 力保世锦赛团体金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5:02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昨天的体操世锦赛女团资格赛较量中,夺冠热门美国女队在自由操项目上接连失误,以微弱劣势排中国队之后。不出意外,俄、中、美将分别以前三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美国队的前两个项目高低杠和平衡木并非强项,因此队员们普遍选择的难度偏低,平稳完成。不过强项自由体操,有实力进单项决赛的鲍罗斯因动作未按计划完成,难度仅为5.6,最后得分14.166。其后出场的斯隆和卡奎托也相继失误,幸亏最后一项跳马队员发挥不错,追回了不少分数,最终以233.643分暂列第3位。

  男团资格赛今天打响,但中国队比赛被安排在明天,目前最大问题是继杨威之后中国队最有实力的全能选手冯喆肩伤复发,他已准备放弃全能比赛,为中国队力保团体金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