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世锦赛12人大名单出炉 胡进证实三人已离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5:07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中国女排领队胡进昨天证实,上周五晚王茜、卞雨倩和范琳琳已离开国家队,返回各自俱乐部。这样,世锦赛12人名单提前产生。

  距离月底的女排世锦赛已越来越近,从亚洲杯归来的中国女排一共15人,此前在京进行封闭训练。不过,与往年名单最后时刻产生不同,这次在还剩两场热身赛的时候已经出炉。从被淘汰的3位队员看,其实并无悬念。

  二传卞雨倩由于与副攻的配合存在问题,加之新近归队的沈静思在亚洲杯中得到教练组一致认可,因此只要魏秋月没有伤病,卞雨倩肯定没机会;王茜在王宝泉时代也无法改变替补自由人的排位,而在大奖赛总决赛后,随着技术全面的周苏红归队,双自由人战术失去必要性,因此王茜彻底成为看客;范琳琳作为主攻,此前一直作为临时替补使用,而这次技术更全面的杨婕归队后,她自然就没了位置。

  阵容确定后,中国女排将于23日在天津与塞尔维亚热身,24日再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26日启程奔赴日本参加大阪世锦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