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明年一月鲁尼将离开曼联 触及弗格森底线是主因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18日05:11

  快报讯 鲁尼即将离开曼联?本轮英超联赛,曼联主场被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2:2逼平,鲁尼虽然替补上场但表现低迷,赛后主帅弗格森也拒绝评论昔日爱将的表现。英国《镜报》昨天称,鲁尼在曼联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这位24岁的前锋将在明年1月离开。

  根据曼联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弗格森跟鲁尼的矛盾已经很难修补,执教曼联这些年,弗格森从不允许任何人挑战自己的权威,鲁尼此前当众点破自己没有伤病却被雪藏,显然是触犯了弗格森的底线。知情人士表示,鲁尼很快将步小贝和C罗的后尘,因为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已经做好出售他的准备。

  到目前为止,皇马和巴萨都表示出对鲁尼的兴趣,而切尔西和曼城也有趁乱抢人的打算。(新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