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秀签约中国品牌 坦言和巴蒂尔洛瑞有差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5:13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利用中国赛的间隙,火箭本赛季的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12日与匹克完成了签约,成为该品牌在NBA签约代言的第12位球星。

  到达北京的当天晚上,帕特森就参观了位于东三环苹果社区的匹克北京研发中心,他在现场留下了手模、脚模,并存入明星资料库。帕特森兴奋地说:“我非常高兴能加入这个团队。现在我和巴蒂尔、洛瑞都穿着相同品牌的球鞋打球,我知道自己和他们比还有差距,希望今后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东西。”

  目前帕特森在火箭还没站稳脚跟,广州站阿德尔曼甚至没安排这位乐透区的新秀出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