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深圳争议球绿城底气足 为省钱不愿获亚冠资格?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0月18日05:48

  本报讯 一场有点艰苦、又有点运气的赢球。就在马丁内斯进球后一分钟,深圳队黄凤涛的一脚射门打中横梁,然后在球门线上反弹了出去。边裁示意这个球并没有打进。但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球已经完全越过了门线。黄凤涛和几名队友急忙跑去向裁判抗议。一名深圳球迷还因为跑到场边抗议被警察带走。

  绿城今年已被4次误判

  赛后这个球成为了比赛的焦点。在深圳和绿城的球迷论坛里,球迷们普遍认为这个球很像今年南非世界杯上兰帕德的那次射门,当时裁判把这个已经过门线的进球判为无效,最终英格兰队1∶4不敌德国队。也正是因为这个球,很多球迷认为绿城昨天赢球有很大的运气成分。

  对于这个球,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并不完全认同,他说在国庆长假期间,绿城队练得很苦、状态也很不错,不能因为一个运气球就否定队员的努力。“球有没有越过门线我不知道,但不管怎样,错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前几天去武汉,还和中国足协的官员聊到过,今年绿城已经因为裁判误判,吃了4次大亏。上天也是公平的,每个队总有吃亏或者占便宜的时候。”鲍仲良最后说,“而且我相信,那个球就算进了,我们也有能力再次超出!”

  怕发钱所以不愿进亚冠?

  赢下昨天的比赛后,绿城积38分,排名中超第6,依然有希望冲击亚冠。这一点也让老板宋卫平非常满意。

  “赛前宋总就给我发了短信,了解下球队的情况,并且给大家鼓了鼓劲。”鲍仲良说。赛后,宋卫平又给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发了短信,希望球队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宋总坚持做足球这么多年,如果今年我们真的打进亚冠,宋总肯定会非常开心。”

  此前有说法说绿城害怕奖金发得太多,所以不愿意进亚冠,鲍仲良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们赢球奖的预算很充足,今年俱乐部经营也不错,所以根本不存在害怕发赢球奖的情况。”为了激励球队冲击亚冠,本周末宋卫平很可能来看绿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如果他来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次到现场督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