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梁文博止步半决赛 戴尔4-3胜古尔德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18日06: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六站在谢菲尔德落下帷幕,戴尔在决赛中4-3击败古尔德成功夺冠,中国选手梁文博不敌最终夺冠的戴尔,止步半决赛。

  梁文博16强比赛迎来了强大的墨菲,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尽管梁文博开局非常的强势,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但随后墨菲打的非常顽强,将总比分追成平局,关键时候梁文博稳住阵脚,最终在决胜局击败墨菲。

  梁文博在八强中迎来了传奇球星吉米怀特,后者年事已高状态不复当年之勇,但梁文博本场进行的依旧非常艰苦,比赛最终战至决胜局,梁文博才惊险获胜。半决赛中梁文博迎战戴尔,前两场惊险过关的梁文博这场状态低迷,戴尔控制了主动权,最终梁文博1-4不敌戴尔,无缘本站球员巡回赛决赛。

  戴尔本站赛事发挥出色,在先后击败了罗伯逊、史蒂文斯、塞尔比和梁文博之后强势杀进决赛,将迎战的是古尔德,后者是在击败了沃尔顿、安东尼、宾汉姆和坎贝尔之后晋级决赛的。决赛进行的非常艰苦,两名选手各胜三局进入到决胜局争夺,原本古尔德已经将冠军握在手里,决胜局率先拿到单杆69分,已经形成了超分,但戴尔在这种情况下打出高水平,一杆斯诺克令古尔德罚分后,戴尔一杆成功清台逆转拿下这局,4-3击败古尔德,成功夺得本站赛事冠军,收获1万英镑和2000点积分。

  (风清扬)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