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俄罗斯女子体操复苏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女团第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8日06:28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资格赛继续争夺,近两年无缘体操世界大赛金牌的俄罗斯女队强势复苏,资格赛后爆冷力压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女队,目前,俄罗斯、中国、美国暂列前三位。

  资格赛昨天进入第二比赛日,多年沉寂于世界女子体操界的俄罗斯队突然强势爆发,在第一个项目跳马中就有惊艳发挥,全队共得到60.099分,这一项目超出中国队达2.300分之多。而在平衡木、自由操项目中也发挥优秀,得分都超过中国队,并以总分234.521暂居第一。卫冕冠军美国队昨天也登场亮相,但由于几名队员都在自由体操项目中有较大失误,最终获得233.643的总分,以微弱的劣势排在中国队之后。

  俄罗斯女队自从霍尔金娜退役后,只在2007年世锦赛中获得一枚女子高低杠金牌,曾经的女子体操霸主跌入低谷。而本次世锦赛,俄罗斯女队非常重视,请出了前苏联的传奇教练亚历山大罗夫,经过名帅两年的调教,其强劲表现确实让世界震惊,似乎预示着俄罗斯女子体操的强力复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