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在即女排大名单提前曝光 范琳琳等人落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8日06:31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随着女排世锦赛的日益临近,中国女排的人员选拔和备战工作也进入尾声。据最新消息,主攻范琳琳、自由人王茜和二传卞雨倩已于上周五离京返回各地方队,尽管排管中心尚未正式对外公布出征世锦赛的大名单,但这三人离队后,中国女排出征世锦赛的12人名单实际已提前揭晓。此外,由于世锦赛后中国队将从日本直飞广州参加亚运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份名单同时也是中国女排的亚运会参赛名单。

  在确定人员的同时,中国女排的世锦赛备战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尽管没有像往年那样在出征世界大赛前到天津来适应大馆,但球队还是要于23日在津与塞尔维亚女排进行一场热身赛。24日,中塞两队还将在北京体育总局训练馆再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然后中国队将于26日启程赶往世锦赛小组赛举办地大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