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专案组调取国字号资料 足协:严肃处罚绝不姑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3:25
  据《京华时报》报道 反赌打黑专案组正在多线取证,日前从足协传出消息,沈阳专案组成员从国庆节后频繁出现在足管中心,进行调查取证。

  知情人士介绍,沈阳专案组在反赌打黑行动的调查取证过程中,正在采取多线并进、多方取证的手段。目前,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常驻足协周边,一路奔赴各地方俱乐部、足协调查取证。

  日前,有足协知情人士透露:“国庆节后,沈阳警方的人已经多次来足协办公楼,一直跟中心的人在密切沟通了解情况,也调取了往年中超、甲A比赛、国字号队伍比赛的相关资料。”足管中心领导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专案组调查取证,对于俱乐部涉假问题,一位足协高层明确表示:“将根据公安机关的证据,严肃处罚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