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其他赛事新闻

哈灵顿终结两年冠军荒 三杆夺取柔佛公开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18日05:32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周日赢得了两年来的首场胜利,他在亚巡-柔佛公开赛上以3杆优势领先韩国球手卢乘烈获得冠军。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周日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8杆低标准杆20杆。这是他第一次到马来西亚柔佛州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Horizon Hills Golf & Country Club)参加比赛,他上一次获胜是在2008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

  “两年是很长一段时间,特别是你打比赛的每一周都在被提醒,”哈灵顿是今年莱德杯获胜队中的一员,“感觉很好,赢得这场胜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终于如释重负了。”

  这是爱尔兰选手的第三场亚巡赛胜利,之前他曾在中华台北和香港获得过亚巡赛冠军。

  “毫无疑问这是属于我夺冠的一周,”哈灵顿说,“如果你四天都跟着我,我想没有人会对我夺冠产生疑问……我击出了一些好球,也有一些运气。”

  哈灵顿带着5杆优势进入决赛轮,他从第2洞开始连续抓住3只小鸟进一步巩固了领先地位,但是他在最后三个洞里吞下2颗柏忌。

  当前亚巡赛奖金榜领头羊19岁的韩国小将卢乘烈当日打完11洞过后,成绩来到低标准杆5杆,但是他在第13洞开球入水吞下柏忌后便结束了自己的挑战。

  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交出68杆,包括在第7洞吞下一颗双柏忌,最终落后冠军哈灵顿4杆,跌至第3名。“哈灵顿状态很好,”林文堂说,“对于他来说没有五杆洞,他打起来都像是四杆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