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主新闻中心志愿者上岗誓师 岗位设为七大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6:43
  新华社广州10月17日电 (记者 贾文军 王浩明)第16届亚运会主新闻中心志愿者上岗誓师仪式17日在广州举行。

  广州亚组委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部副部长、广州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主任任天华等出席,并向志愿者领袖和主新闻中心团队临时团委干部颁发聘书和证书,向主新闻中心志愿者团队授队旗。

  亚运会主新闻中心(MPC)是注册文字和摄影媒体的工作总部,也是亚运会赛时新闻运行的工作总部。赛时,MPC将为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亚运注册记者提供24小时设施、信息服务和其他相关服务。

  服务于MPC的500多名志愿者,主要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药学院等几所高校。MPC志愿者选拔要求很高,除了掌握亚运会和体育竞赛常识,还需具备新闻和媒体专业相关知识和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MPC志愿者的工作岗位有大堂服务、文字记者工作间、摄影记者工作间、新闻发布厅、租用空间、访客卡办公室和赛时新闻服务工作区七大类。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