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中超-徐亮罚失点球 北京国安主场1-1天津康师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08:03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北京国安队在17日晚进行的中超第26轮比赛中,主场未能罚进点球,又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扳平,最终以1:1与天津康师傅队战平。

  本场比赛前,北京队和天津队分列积分榜的第五和第三位。北京队此战意在战胜对手,重返第四,以获得参加亚冠的资格。

  上半场开始后,天津队反客为主,积极拼抢,攻势压倒主队,并制造了多次颇具威胁的射门。反观北京队,却有些“疲软”,整个上半场没有一次射门。

  两队易边后,北京队加强进攻。下半场5分钟时,徐亮在天津队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判给北京队点球。徐亮亲自主罚,他踢出的勺子点球未能骗过天津队门将赵燕明,赵燕明站在原地轻松抱住了皮球。

  错过进球良机的北京队此后攻势不减。21分钟时,罚失点球的徐亮将功补过,在前场开出任意球,队友杨昊门前俯身头球,分散了守门员的注意力,皮球直接窜进球门。

  主队1:0的领先优势只维持了十几分钟,天津队的外援卢西亚诺就在门前混战中抢点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此后,意在主场取胜的北京队先后用小将张稀哲、祝一帆换下黄博文、杨昊,加强进攻,无奈最终未能改写比分,主场只拿到一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