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泰森将来行期尚未确定 中国形成全部由商家买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7:53
  泰森

  本报讯 据NBC体育报道,作为这个世界上“曾经最坏的坏蛋”,泰森即将以拳击大使的身份来到中国进行他的拳击福音布施之旅。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泰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甚至都不清楚大使到底是干什么的。每当我想起这个称谓时,我想到的就是可以一切花销都由政府买单,然后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周游世界各地。”泰森的中国之行由一家中国公司负责买单,根本没有涉及公家的一分钱,而且这次泰森中国之旅也没有女伴陪同,因为泰森老婆的预产期就在明年年初。此外,泰森的这次中国之行也没有什么正式的日程安排。

  天津国际体育开发公司主任加里·杨说,“我知道他希望能够瞻仰毛主席的遗容”。如果杨还有他的同事于清没有猜错的话,中国拳迷也希望看到泰森的到来。

  泰森曾经表达了自己对毛主席的喜爱之情,并在自己的右臂上文有这位伟人的头像。

  有记者问他,“能否谈谈对这次中国之行的期待?”泰森回答道,“还是你告诉我吧。我对此非常感兴趣”。泰森本次中国之行除了前往天安门广场参观毛主席纪念堂之外还会有何安排目前还不确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次中国之旅他将拿到不菲的酬金。泰森说:“对于此次中国之行的具体活动安排我和大家一样知之甚少。但是我是拳击大使,在拳击方面我应该有些发言权。” (春 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