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武汉参赛骑师18日定分晓 14位中国金牌骑师竞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2:18
  本报讯 (通讯员 刘鸿清 记者 叶凤) 第八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的A类赛事——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将于10月30日在赛马节开幕式上正式亮相,目前,报名参赛的办法已经确定,将有来自全国的14名顶级骑师参与争夺。

  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产生的金牌骑师,将被授予年度“中国第一骑师”称号。参赛骑师来自本年度中国马术协会举办的各类速度赛马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骑师和武汉赛马俱乐部选派的优秀骑师。

  本项比赛是赛马节上第三次设立,首届“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于2008年第六届赛马节上举办,当年武汉骑师李建芬在主场一举夺魁,奠定了他在全国赛马界的地位,如今他已经荣升为练马师。而去年,这块金牌被38岁的北京京华兴马业俱乐部的骑师李世国抢得。

  据东方神马集团副总裁周正友透露,志在重夺冠军的武汉队本来建议中国马协将本项比赛的骑师人数定为12名,武汉队派4人争夺,但由于其他代表队的强烈要求,参赛名额扩大到14人,武汉队也将让出1-2个名额给其他代表队。

  “武汉赛马俱乐部将进行一次内部的评选,从现有骑师中挑选实力强、道德高的选手参赛。”周正友表示,武汉代表队的参赛名额及骑师人选将在18日正式揭晓。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