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沈阳东进1-1广东日之泉 平局大师名不虚传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9:01
  晨报讯 (记者 单玲)被称为“平局大师”的沈阳东进果然没有辜负自己的称号,在昨天对阵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中再次获得平局。

  这已经是东进在本赛季取得的第12场平局了,惟一值得庆幸的是这场平局让东进保住了对日之泉的不败战绩。

  在开场仅11分钟,广东队就攻破了东进的球门,失球后的东进攻势加强,场面陷入胶着。下半场,东进换上了两名年轻队员朱大义和郝永赫,使东进开始占据主动,下半场35分钟,队长乐倍思远射得分,最终东进和广东队1:1战平。

  这场比赛东进主力守门员张烈并没有出场,取而代之的是小将顾俊杰。东进主教练于明表示,目前东进已经保级成功,俱乐部希望给年轻队员一些上场锻炼的机会,所以就做出了这样的安排。“这些年轻的队员平时训练情况也不错,但是缺乏实战的经验,正好趁着现在多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好好锻炼一下。”于明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