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主场寒风中拿平局 日之泉仍有降级危险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6:33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报道 昨日中甲足球联赛第24轮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经过90分钟较量,东进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与对手战成1:1平。

  东进队本赛季排名中游,虽然远离了赛季初冲超的目标,但也没有降级的危险。本场比赛是东进队倒数第二个主场,因此东进队希望在家门口再添一个胜利。因此本场比赛东进队还是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首发。对于广东日之泉队来说,他们仍然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他们需要的就是要从每一名对手身上拿分。

  比赛开始后,广东日之泉队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他们连续对东进大门发动进攻,第11分钟,广东日之泉28号队员叶伟超接队友传球后,直接面对门将,将球打进,广东日之泉队1球领先!

  失球后的东进队发起反击,接连在对手门前制造杀机,只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

  下半场东进队做了人员调整加强攻击力,将朱大义和郝永赫换上场。东进队继续围攻对手,而广东日之泉则准备死守这三分。在84分钟,东进队的攻势转化成了进球,15号乐倍思30米处一脚远射,直入死角,东进队将比分扳平。之后两队都互有再次得分的机会,只可惜都没有形成进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