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国足进世界杯功臣纷纷落马 沉积9年谜团将破解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6:33

视频:国足世界杯一代多人落马 传江津祁宏被警方协查
申思被警方协查超72小时 祁宏恐因假球风波协查

  南勇进去了,吕锋进去了,现在申思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祁宏神秘失踪,传说中江津也消失了,但还有待于证实。根据这条脉络不难发现,2001年国家队冲入世界杯的这些功臣们纷纷落马,一个沉积了9年的谜团有望得到破解:那就是当年国足主场1:0战胜阿曼的这场事关出线的比赛很可能来个大起底。

  焦点人物都来了

  2001年是中国足球最值得纪念的一个时间段,当年在神奇教练米卢的带领下,中国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杀入了世界杯决赛圈。9年的时间过去了,如今却已物是人非,在反赌打假的风暴中,当年出线的功臣们,有的已然锒铛入狱,有的被协助调查,这不能不说是一大讽刺。冉雄飞:祁宏申思后的下一个会是谁>>

  作为前足管中心主任,南勇是第一个落马的,今年年初,这位足协原副主席被警方带走,紧接着警方确认南勇被刑拘,直至被批捕。 2001年的时候,南勇是以国家队代表团团长的身份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他也是反赌打假中涉案的最高级别足坛官员。吕锋在2001年曾经担任国家队副领队,与南勇关系比较密切,南勇出事后,吕锋在今年1月底也被警方带走。

  就在吕锋出事的10个月之后,上周末,先是申思被协查,随后祁宏又神秘失踪,一度有消息传出江津也消失了,但还没有得到证实。祁宏是2001年中国国家队十强赛的首席射手,申思则是国家队十强赛的大名单成员。如此一来,当年十强赛中的一些焦点人物在反赌打假中都未能幸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