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上海各界热议申思事件 成耀东:我对他仍有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9:23

  隋国扬:对报道半信半疑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近几日,外界频频传出多名前上海国际队球员已被沈阳警方带走参与协助调查的消息,如果属实,上海足坛绝对将迎来一次大震荡。昨晚,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上海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隋国扬表示,足协并没有得到相关信息,对传言半信半疑。

  提到关于申思、祁宏已经被带去沈阳协查的消息,隋国扬说道:“我前两天也听说了,说的先是申思,再是祁宏,对于网上的报道,我还是半信半疑,吃不准什么情况。”

  不过,隋国扬证实,上周五在东方绿舟进行的女足备战工作会议,足协掌门人韦迪亲自主持会议,身为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的祁宏却没有在会议中出现,当时虽有些奇怪,但没有细究,韦迪也没有在会议上提及有关反赌扫黑的事情。

  隋国扬表示,一切以公安部门给出的确切说法为准,“到目前为止,公安部还没有给出公开的说法,所以我们也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当然,我们也希望申思、祁宏能够平安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