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保级与申思无关 队员: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9:31

  上海浦东中邦队的主场比赛,平常乏人问津,然而在10月16日晚的源深体育场内,却有十多家媒体来到现场采访。究其原因,都是想到现场求证申思是否真被带走……

  当天傍晚6时30分,浦东中邦队的大巴在警察的保卫下缓缓驶入了场内。随后,两辆警车一里一外,进行着保卫工作,就连平时门口的保安也增加到了8位,这也让气氛变得紧张。

  进入源深体育场后,中邦的球员们在更衣室内商量着战术。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中邦球员表示:“我们也是通过网络和电视看到申指导的消息的,一开始大家都很震惊。其实2003年时我还很小,就像个小孩一样,哪怕那个时候他们真的做了些什么也不会告诉我的。”

  19时,如平时一样,两队纷纷进入场内热身。黄震华带着队伍入场进行热身工作,郑彦则边走边与身边的球员商量着战术。进场后,在中邦队主教练席上,却少了申思的身影,在往常他都会坐在这个主教练席上凝神关注着客队的热身情况。

  现场十几位记者包围了在场边的郑彦,纷纷向其打听申思的消息。现场还有不少记者对着申思平日坐的席位不停地拍照。当记者们拿到首发名单后,都发现主教练的名字变成了郑彦。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大屏幕上的主教练的名字依然是申思。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十分投入地进行比赛。中邦队的球员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反而是打出了一种“三军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的士气,拼抢得十分积极。现场众多的球迷也打出了“战”“胜”的旗号,大声地为中邦队加油。第64分钟,浦东中邦队用孙鸿坤换下郑强加强进攻,这一换人立刻收到奇效,在第69分钟,浦东中邦队角球进攻中,黄洁开出的角球并未被南京有有队后卫顶远而落在刚上场的孙鸿坤脚下,孙鸿坤起脚射门攻破了赵洋的十指关,浦东中邦队1比0领先。往常,进球的队员会冲到教练席与申思拥抱,而这一刻,他们只是在场上庆祝。比赛最后时刻,每当中邦队员成功地进行一次解围,替补席上都会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

  终场的一声哨响似乎打破了之前一直的沉闷,中邦教练席上的教练和队员几乎同时跃了起来,狂欢着冲入场内与球员共同庆祝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