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阿联成替补主攻点 尼克斯赢得板凳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18日09:54

视频:阿联12分小斯肆虐暴扣奇才憾负 阿联突袭灌篮惨遭火锅羞辱 猛龙六人上双力擒太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8日,在今天奇才和尼克斯的季前赛中,双方在最后时刻都派出了替补阵容,最终尼克斯队稍高一筹,以92-9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美联社:沃尔重回选秀地砍19分6助攻

  今天的比赛是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进行的,这里是每年的选秀所在的地点,在六月底的时候沃尔就是在这里当选了今年的状元,成为了奇才队的核心。今天重回麦迪逊的沃尔拿下了19分6次助攻,表现相当的出色。尤其是在比赛的第一节,沃尔开场不久就送出了3次助攻,最终单节砍下了8分4助攻的成绩。在球队第三节末的11-0高潮中,沃尔也贡献了一次上篮和一次技术犯规罚球。如果不是最后一节他将时间让给了替补上场的哈德森,他的数据或许会更加的精彩。

组图:易建联阻击小斯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ESPN:尼克斯赢得板凳对决

  第四节还有7分56秒,奇才队用哈德森换下了沃尔,第四节还有5分58秒,尼克斯用菲尔德斯换下了钱德勒。从这个时间开始,双方在球场上都全部变成了替补阵容,而且在菲尔德斯上场的时候,双方的比分是81平,替补们是从同一个起跑线上出发的。最终尼克斯的替补们赢得了最后的对决,他们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更加的出色,他们在最后时刻还落后的情况下,先是靠着菲尔德斯的投篮追平了比分,最后又靠着道格拉斯的两次罚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奇才队的替补们最后时刻的进攻显得单一了很多,只有易建联一个人进攻。

  NBA官网:尼克斯完成11分逆转

  在第二节双方战成了44平之后,奇才队靠着辛里奇和布拉奇的三分球打出了一个11-0的高潮,这个分差也是全场最高,并且到了第三节将近一半的时候奇才队还是以64-53领先同样的分数。不过接下来尼克斯队连续进攻得手,在四分多钟的时间内追回了10分的分差,并且此后一直和奇才队纠缠在一起,这才有了最后时刻的罚球致胜。

  雅虎体育:阿联成替补主攻点

  比赛最后半节双方都是用替补在球场上打球的,而易建联就是奇才替补席上最重要的攻击点。当时间进入最后的六分钟以后,易建联先是送出一次助攻,然后又两次投篮拿下了4分,奇才队这半节所得到的9分中有6分都和易建联有关系,另外的三分则来自尼克-杨。关键时刻奇才队还是安排易建联出手投篮,可惜他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篮筐,否则奇才队很可能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