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次日语录:陆善真析各队优劣势 柳金以美国为荣

01-陆善真:几支队伍各有优势
1/4

01-陆善真:几支队伍各有优势

2010年10月18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0年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阿霍伊体育馆结束了女子组预赛的全部争夺。俄罗斯队以234.521分排名第一,中国队以233.778分暂列第二,美国队以233.643分列第三。另外,江钰源和黄秋爽进入到全能的决赛;何可欣、黄秋爽、邓琳林和眭禄等选手也在单项上拿到决赛资格。以下是今天的精彩语录:

  陆善真:几支队伍各有优势

  在女团资格赛已经结束的队伍排名中,俄罗斯力压中国队排在首位,美国队排名第三,冠军也被认为在这三支伍中产生。

  中国体操队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认为这几支队伍各有优势,谁能最终夺冠,看临场发挥。“比如中国队高低杠比较突出,罗马尼亚平衡木很好,俄罗斯跳马很出色,而美国队自由操有优势,就是四个队各有所长,谁能夺冠,我想关键可能在于最后临场发挥。”

(责任编辑:杜雷)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