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CVS挑战赛新人瑞卡莉折冠 中国冯珊珊并列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10月18日10:13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CVS挑战赛结束了四轮的比赛,来自西班牙的新人选手贝特里茨-瑞卡莉克服了艰苦的条件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胜利,紧随她后面是的来自法国的选手格雷迪-诺西拉。中国小将冯珊珊最后一轮交出67杆的成绩,三轮以-10杆的总成绩获得了第七名。

  今年只有23岁的选手瑞卡莉目前还是LPGA的新人,在过去她所参加过的13场LPGA常规赛当中,只有三场比赛获得了晋级,在此次赛事的最后一轮当中,瑞卡莉这个冠军也充满了戏剧性。因为在第十七洞她还遭遇了一个博基,之后在18洞成功保PAR之后,她决赛轮交出了70杆的成绩,最终以-14杆的总成绩在黑鹰高尔夫球场斩获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当我认识到自己赢得冠军的时候,那种感觉真是太棒了,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赛后瑞卡莉在接受采访时说的,“我想这个胜利对我今后的比赛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在赢得这场比赛之后,瑞卡莉的世界排名也得到提升,同时她还收获了16.5万美元的奖金,这可是她职业生涯的首笔奖金。“我这几天的表现很棒,我掌握了整个比赛的节奏,我之前的努力终于收获了成果,当然我上个星期的比赛我也很满意,之前都是一种积累,现在得到了回报。”

  老将米歇尔-雷德曼决赛轮交出了76杆的成绩,她与选手里切尔分享了并列第三的位置。

  科尔再次错过了挑战世界第一宫里蓝的机会,她在决赛轮打出70杆的成绩,与温迪-沃德分享了并列第五的位置。而如果科尔的成绩是第三名的话,她才能够重新夺回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

  瑞卡莉在离开LET之后,并没有取得很骄人的战绩,无疑这是一次转折点,她在十八洞成功推进后与拥抱在了一起,庆祝这个胜利的到来。而最后一轮的天气也非常的恶劣,雨天一直伴随着比赛的结束,而当地的气温也很低,所以对于所有的选手来说都是一个挑战,而瑞卡莉是扛住了这些困难,挑战成功。

  所有的体育赛事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LPGA也不例外,老将雷德曼在第三轮获得了领先,但是,46岁的年龄已经错过了职业生涯的辉煌时期,最后她只打出了76杆的成绩,而决赛轮当中,雷德曼遭遇了很多的失误,而在第十洞的那个博基直接影响了她之后的表现。

  同样是新人的韩国选手hllee lee在决赛轮屡次遭遇失误,最后只打出了78杆的成绩以-6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十五。

  瑞卡莉虽然获得了冠军但是决赛轮也是充满了玄机,在第三洞抓鸟,之后的两个洞遭遇到了博基,但是在第六洞她再度抓鸟,转场后的第十三和十四洞又分别抓鸟,十八洞的PAR至关重要,不然她将面对加洞赛。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