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保三不容懈怠 球员坦言还需自身多努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18日09:35
  体育周报讯 两次失误导致失利,让队员们赛后都显得很沮丧,一位助理教练则气愤地摔了门,李军刚开始脸色并不好看,好在俱乐部负责人一再宽慰才有所缓解——以这种方式输球,湖北队上下显然接受不了。

  成都谢菲联与延边队的比赛比鄂穗之战晚半小时,1比2憾负广州恒大,湖北队上下更关心蓉城那场赛事。“延边那边几比几?”“1比2暂时落后。”“我们输了,他们千万别赢!”“过一会儿就知道结果了!”这是赛后一位队员与笔者之间的对话。对于第三的排名,球员们确实非常在意。一旦传闻成真,能够确保排名第三被冲超,这对辛苦一年的湖北队而言未尝不是一份最好的年终礼物。就在球员收拾行李,准备搭乘当晚返回武汉的航班时,蓉城那边的比赛也结束。凭借着李洪洋第75分钟的绝杀,成都谢菲联队不仅紧追广州恒大,将中甲冠军的悬念保留下去,也间接帮助湖北队在本轮过后继续坐在第三的位置上。“要想坐稳第三的位置,我们还是要自己努力才行!”一位队员表示。

  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湖北队接下来主场对阵沈阳东进,以及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作为湖北队的争三对手,延边队将先后对阵安徽九方和上海东亚,而上海东亚除最后一轮死磕延边队外,还要客场对阵北京八喜。从赛程来看,三队取分难度都不小。对此,湖北队方面力争主场拿下沈阳东进,确保对身后两个竞争对手的积分优势。“本赛季至今,我们主场战绩不俗,只要这场比赛拿下,稳住第三的位置,最终候补资格就将属于我们。毕竟,延边队和上海东亚还有一场死磕。”一名湖北队教练组成员表示。 本报记者 蔡毅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