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重金加本泽马购鲁尼 小胖若来穆帅将犯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0月18日10:49
太阳报:皇马用本泽马换购鲁尼

    搜狐体育讯 每当有专家出来辟谣时,就意味着一定发生过专家所否认的事情,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无风不起浪,空穴不来风,说的都是这个道理。曼联官方为何否认鲁尼决定离队?答案很简单,小胖已经下定决心走人了。英媒近期多次宣称鲁尼拒绝与曼联续约,为了避免小胖在2012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弗格森必须在明夏把他卖掉。这个冬季就出售?难了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鲁尼一直被英媒喻为03年夏天的贝克汉姆。小贝因飞鞋事件和弗格森闹翻,鲁尼如今也和老爵爷渐行渐远。在鲁尼爆出嫖妓丑闻和婚姻危机后,弗格森没有给他太多场外的支持,反而以莫须有的踝伤将小胖送上了板凳席。鲁尼本人也不争气,小胖子上一次为曼联在阵地战中破门,还要追溯到今年3月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时。而在南非世界杯中,鲁尼也和英格兰一起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鲁尼的能力毋庸置疑,小胖现在的问题出现在了心理层面上。弗洛伦蒂诺一直非常欣赏鲁尼,皇马主席持续关注着小胖续约的进展。《太阳报》称皇马愿意为鲁尼支付3000万英镑,同时再白送个本泽马。这一报价有些离谱,毕竟明夏鲁尼就可以以2012自由转会来威胁曼联削价放人。英媒宣称的价格不准确,但皇马有意鲁尼却是千真万确,就连C罗都曾向弗洛伦蒂诺建议收购曼联小胖。

  不过在收购鲁尼的问题上,皇马队内也有不同的声音。“我们已经拥有了两名世界级前锋,他们上赛季证明了能够联袂打进60球。如果收购鲁尼的话,谁会走人呢?我们还有迪马利亚和厄齐尔……”巴尔达诺今天这样说道。在C罗效力曼联的后期,鲁尼被他挤到了边路。而论起在边路的能力,鲁尼显然不如传统边锋管用。就算弗洛伦蒂诺想买鲁尼,穆里尼奥怎么用好他,还是个不小的问号。

  “在未来10年内,本泽马也许会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关键人物。”巴尔达诺还恭维了本泽马,不过法国人却已经被穆里尼奥判了死刑。尤文图斯想买本泽马,莫吉却给现任高层完全不同的建议:“如果穆里尼奥不想要这名加盟皇马一年的年轻人的话,那一定有很重要的原因。本泽马没怎么遇上过好教练,他身体出色技术不错,但不愿为球队作牺牲。”弗格森一直看好本泽马,老爵爷能否管好这匹烈马?穆里尼奥反正是管不好本泽马了,狂人已经把法国人彻底踢上了板凳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