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山东平河南延期捧杯 安塔尔终场前进球救主(图)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18日10:39

  天津泰达队球员卢西亚诺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本报讯 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关系到冠军归属的一场关键之战中,山东鲁能在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上海队11分,没能提前四轮夺冠,捧杯之役不得不推迟。

  河南队外援奥比在上半场打进一球,山东队外援安塔尔在全场结束前打进扳平一球。

  北京国安队与天津康师傅队之战也引人关注。国安主场未能罚进点球,又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扳平,最终以1:1与天津康师傅队战平。

  本场比赛前,北京队和天津队分列积分榜的第五和第三位。北京队此战意在战胜对手,重返第四,以获得参加亚冠的资格。

  下半场5分钟时,徐亮在天津队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判给北京队点球。徐亮亲自主罚,他踢出的勺子点球未能骗过天津队门将赵燕明,赵燕明站在原地轻松抱住了皮球。

  错过进球良机的北京队此后攻势不减。21分钟时,罚失点球的徐亮将功补过,在前场开出任意球,队友杨昊门前俯身头球,分散了守门员的注意力,皮球直接窜进球门。主队1:0的领先优势只维持了十几分钟,天津队的外援卢西亚诺就在门前混战中抢点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