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陈若琳跳水十米台夺冠 最后一挑上演绝地大逆转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8日10:55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日上午,全国跳水锦标赛在重庆奥体中心继续举行,在女子10米台的比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逆转击败四川队胡亚丹夺冠。

  陈若琳昨天的第一跳和第二跳之后,排在第二位,虽然第三跳超了回来,但第四跳又被胡亚丹超越。不过依靠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良好的心态,陈若琳在最后一跳面对压力和挑战时,最终成功逆转取胜。

  赛后,陈若琳表示现在10米台崛起了不少后起之秀,自己的优势渐渐被她们追上。但是小将的崛起压力,也给陈若琳带来了动力。“现在对细节的要求更严格了,她们在入水效果等方面都做得比我好,我要在训练中继续改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