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从18分钟增加到24分钟 姚明透露出场时间将增加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8日10:56

  结束两场NBA中国赛后,火箭全队已经包机回到休斯顿,迎接22日和马刺的NBA季前赛。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从18分钟增加到24分钟。

  姚明表示:“我会按照原计划逐渐增加上场时间,之前12分钟,中国赛18分钟,回美国后再增加到24分钟。不过这是一个逐渐递增的过程,要根据身体的反应、比赛的感觉、身体协调性等去调整。”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承认,会逐渐增加姚明的上场时间:“姚明复出后很好地适应了全队节奏,我们会按照计划给他增加上场时间。”

  不过,姚明也清楚回到巅峰时期的难度,毕竟季前赛有一定“水分”存在,到了真正的常规赛、季后赛,姚明将遭遇更高规格的防守甚至粗野的犯规,将遇到洛佩斯、小斯等移动灵活的中锋,他起步阶段的数据,很可能惨不忍睹。幸好,姚明对此保持了一贯的乐观:“我基本上还要拿常规赛的10-20场比赛来做恢复,仅仅靠几场季前赛是不够的,这是个爬坡的过程。”也许要经历三四个月的“阵痛期”后,中国巨人才能真正找回昔日状态,而那时,火箭也将迸发出最强战斗力。 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