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向曼联摊牌一月走人 皇马欲用本泽马换小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0月18日11:07

    搜狐体育讯 自从英媒曝出鲁尼与弗格森之间的不和谐音之后,关于红魔射手转会的消息便不绝于耳,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很可能成为小胖的新东家。据《太阳报》透露,皇马希望用本泽马+现金的方式交易鲁尼,面对银河舰队的提案,曼联绝对无法置之不理。

  昨晚皇马为鲁尼开出了5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深知弗格森一直希望引进本泽马,正因为如此,狂人才准备将“亨利和特雷泽盖的结合体”加入到与鲁尼的交易方案当中。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表示:“我们的问题在于把谁纳入到鲁尼的交易中去。球队已经拥有了不少前场天才,C罗、伊瓜因的实力有目共睹,如今他们身边又多了厄齐尔、迪马利亚这样的好帮手。”皇马在去年夏天签入了本泽马,可惜法国射手在西甲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弗格森曾对本泽马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不过他认为法国天才2500万英镑的身价有些太离谱了。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迫切希望得到即将年满25岁的鲁尼,某消息人士透露:“皇马主席非常执着,他想让鲁尼成为皇马阵容中的一份子。”曼联曾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球队绝不会在明年1月出售鲁尼,可眼下鲁尼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小胖人心思走早就是公开的秘密。曼联不愿接受鲁尼要求的15万英镑的周薪,这导致小胖的新合同一直被搁置。自从在今年3月曼联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膝盖受伤以来,鲁尼的状态一落千丈,迄今为止,他尚未打破在运动战中的进球荒。从9月7日鲁尼与曼联展开新合同谈判到现在,3个月已经过去了,但双方却未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在英格兰与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后,郁闷的鲁尼宣称自己的身体很好,从来没有受伤过,这让曾以脚踝有伤为由将鲁尼放在替补席上的弗格森很尴尬,两人的关系也就此降至冰点。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鲁尼已经向曼联正式摊牌,他希望自己越早离开球队越好。小胖已经明言他不会与曼联续约,并请求俱乐部高抬贵手,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放自己转会。鲁尼抱怨他和弗格森的关系已经形同陌路,他很可能效仿贝克汉姆离开曼联加盟皇马。上周末曼联2-2战平西布朗维奇之役,鲁尼没有代表曼联首发,直到第72分钟,他才顶替安德森出场,这可以视为弗格森对他的处罚。种种迹象表明,公然与弗格森叫板的鲁尼在曼联的生存空间已越来越小,对身心俱疲的小胖来说,换个环境或许是最理智的选择。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