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中超深圳主场0比1不敌杭州 五队将深陷保级大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18日07:33
  【深圳商报讯 】(记者 张 蕾)0比1,就连深圳体育场的门框和边裁也站在了来访的杭州绿城队一边,输掉了10月17日下午关键的主场比赛之后,深圳队本赛季中超的保级形势危在旦夕。

  苦求一分的深足昨天经历了他们最不想看到的开局。第3分钟,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彦主罚任意球到球门远点,中路的马丁内斯跟进接队友左路回敲小禁区抽射破门,1比0。不过1分钟后深足就获得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黄凤涛小禁区线上得球后摆脱防守起脚射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地,站在门线上的绿城球员将已经越过球门线的皮球顶出,第一助理裁判胡燕明没有理睬黄凤涛的投诉,坚决地作出了球未进的手势。

  不到两分钟内失球、误判连续发生,深足一时情绪有些失控,掌握了中场控制权的杭州队进攻则越来越流畅,李彦更是在第23分钟就玩起了倒地诈伤拖延时间的把戏。稳住阵脚的深圳队第37分钟打出战术角球配合,日科夫将球传入禁区,黄凤涛头球破门,边裁胡燕明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带着0比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高歌奇在第58分钟换上黎斐、第68分钟换上徐亿海和栗鑫加强进攻。第71分钟宋琛在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对方门将姜波托出底线;第82分钟徐亿海中路接袁琳传球甩头攻门,皮球再次砸在门楣上弹出。此后体能不支的深足再也没有创造出更有威胁的进攻,最终眼看着对手从自己的主场带走了3分,吃了黄牌的聂凌峰和袁琳还将缺席客场对天津的比赛。

  此役战罢,深足以27分列中超积分榜第14位,中超保级战将在积28分的长沙,积27分的南昌、深圳、青岛和积25分的重庆队之间展开。深足的保级形势相当险恶,两主两客分别对阵重庆、辽宁、天津、大连,其中天津和大连分列积分榜第三、第四位,将为亚冠资格而战;而重庆则是深足的保级对手。

  在保级球队中长沙队虽然积分领先,但接下来的赛程最为艰难,河南、青岛、山东和南昌个个不好对付。青岛队的赛程也好不到哪去,不仅要对阵保级对手长沙,还要与山东、上海和杭州3支强队过招。积25分的重庆要打北京、深圳、长春、陕西,想上岸只有等待奇迹。相比之下倒是南昌队的赛程最为有利,他们将面对提前夺冠的山东及辽宁、江苏和长沙。保级战打到如今这种白热化的程度,表面上大家都说“我打我的”,可谁不希望对手阴沟翻船呢!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