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爆发皇马大胜登榜首 巴塞罗那力克巴伦西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8日12:16

  西甲联赛16日展开3场争夺,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均在各自战场取得胜利。凭借着克·罗纳尔多的神勇发挥,“银河战舰”客场4:1大胜马拉加队,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同时延续新赛季不败纪录。巴塞罗那队则依靠下半场发力,2:1逆转战胜劲旅巴伦西亚队,积分紧随宿敌皇马。

  克·罗纳尔多成为本场比赛为皇马打开胜利大门的“关键之匙”,4个进球全部与他有关。开场半小时,“世界足球先生”助攻伊瓜因为球队先拔头筹。15分钟后,克·罗纳尔多接厄齐尔传球破空门得手。

  第50分钟,厄齐尔禁区内被犯规为球队获得点球,克·罗纳尔多一蹴而就,再度破门的同时也攻进个人本赛季的第六个入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尽管主队随后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马拉加队中已经无人能掩盖克·罗纳尔多的光芒。第65分钟,又是克·罗纳尔多的妙传,帮助伊瓜因为球队锁定胜局。这个进球也使阿根廷前锋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达到了4个。“我们踢得很好,每场比赛都有进步,”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说,“后面还有很多场硬仗,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提升状态。”

  巴塞罗那则在诺坎普球场与“蝙蝠军团”巴伦西亚队上演了强强对话。本场比赛是锋线尖刀比利亚今夏加盟巴塞罗那后第一次直面老东家,同时巴萨也迎来了队中中场“大脑”哈维的伤愈复出。

  客队在第38分钟利用巴萨后防空当发动防守反击,并率先进球,埃尔南德斯接队友左路传中球门前推射破门。“小白”伊涅斯塔与哈维配合在第47分钟扳平比分,后者又在第63分钟妙传普约尔头槌中的、为主队完成逆转。此役过后,巴塞罗那与巴伦西亚均积16分,紧随积17分的“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列积分榜次席。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主场2:0战胜赫塔菲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