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推迟夺冠反成好事 已主场准备盛大庆祝仪式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18日12:22

  亚泰3比1干掉申花,为鲁能提前四轮夺冠铺平了路。但昨晚,鲁能却“辜负”了亚泰一番美意,客场被河南建业1比1逼平,未能完成提前4轮夺冠的愿望。

  鲁能客场挑战建业,只要赢球便能提前4轮问鼎中超冠军。不料比赛中鲁能却遭到建业顽强阻击,比赛开始后仅11分钟,奥比为建业首开纪录,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补时阶段。鲁能最后一次进攻终于扳平比分,安塔尔头球救主。这样的话,鲁能的加冕典礼不得不推迟到10月23日,下轮鲁能主场迎战青岛,夺冠已成定局。据山东同行透露,鲁能俱乐部已准备了盛大的夺冠庆典,而在主场捧起火神杯,无疑比在客场加冕更令球迷兴奋。

  其他比赛中,备受瞩目的京津德比大战中,北京国安主场1比1被天津逼平,徐亮错失点球良机。天津仍位居积分榜第三,重返亚冠指日可待。一场保级大战,南昌2比0击败青岛,后者跌入降级区。江苏3比0大胜重庆,“不死鸟”重庆力帆再次成为副班长,保住中超资格岌岌可危。深圳主场0比1不敌杭州,保级同样水深火热。陕西主场5比0大胜长沙、辽宁主场1比1战平大连。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