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现役国字教练前国门陷打假漩涡 祁宏江津遭协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0月18日15:03

   本报讯 (清河) 继申思被带走协助调查之后,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曾效力于上海国际队的前国脚祁宏和门将江津也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据传此三人被协查都和已被警方刑拘的前天津泰达老总张义峰有关,2003年甲A最后一轮,天津泰达客场2比1击败上海国际的诡异比赛被认定有假球嫌疑。

  现象

  祁宏突然失踪

  16日,有消息称申思当年在申花和国际队的队友祁宏也被传协助调查。祁宏是中国男足冲进韩日世界杯的功臣,目前他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当晚,记者和中国女足取得联系,证实祁宏确实不在队中。有消息称祁宏几天前请假,理由是带自己的七斗星少年队参加比赛 。不过,这样的理由并不可信,毕竟中国女足马上就要面对亚运会的挑战,这个时候助理教练不在球队显然说不过去。随后,记者又从七斗星少年队处证实,祁宏并没有在队中,可见他的“失踪”很是蹊跷。

  猜想

  甲A收官战有猫腻?

  据传2003年末代甲A的最后一轮比赛,天津泰达客场战胜上海国际,从而完成保级的那场诡异之战已经被认定为问题比赛。2003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之前,重庆力帆只有输给青岛才能拿到一个中超席位。与重庆争夺这一名额的是天津泰达,他们只有战胜上海国际才可以挤掉重庆。当时,上海国际志在夺冠,结果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积分领先的上海申花输给了深圳,此时上海国际只要战胜天津泰达就可以夺冠,但最终却是天津泰达客场2比1击败上海国际,自己保级成功,也让对手无缘冠军。

  在那场比赛中,申思和祁宏均首发出场。

  那场比赛后,曾有媒体爆出赛前有中间人前往国际队训练基地,而在他们的汽车后备箱里装着200万元。至于那200万元的去向,至今没有定论。还有媒体称,国际队门将江津赛后回忆比赛时说:“我看见两个中卫都倒地了, 我很孤立,想去扑救却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