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女足确认助教已被带走 韦迪:祁宏或是配合取证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0月18日15:09

   本报讯 (何鑫) 近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飞抵上海对即将征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进行备战动员,然而领队曹景伟报告的一条消息却令他神色凝重起来。这是因为队中助教祁宏几天前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这也是目前首位被带走的国字号现役教练。

  中国女足12日在上海展开集训,祁宏此前还为集训积极联系。然而当周中球队刚刚准备开始战术训练时,祁宏突以“家中有事”为由向领队曹景伟请假。球队后经核实确认祁宏已被警方带走。

  针对此事,韦迪透露,目前祁宏、申思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主管女足的于洪臣16日表示:“祁宏不在,他留下的进攻训练工作就交给霄鹏来做,毕竟两人当年都是国家队的进攻好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