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埃塞选手费莱克赢得阿姆斯特丹马拉松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12:07
  新华网荷兰阿姆斯特丹10月17日电(报道员杰西·韦顿)年仅23岁的埃塞俄比亚选手格图·费莱克在17日进行的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5分44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冠军,并创下赛会最好成绩。

  当天天气晴好。比赛开始后,包括本次赛事夺标热门的埃塞俄比亚选手德查斯等在内的多位非洲选手很快形成第一方阵,将多数选手逐渐甩在身后。35公里后,第一方阵内的选手相继开始发力,费莱克加速取得领先位置,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终点。夺冠后的费莱克气喘吁吁,只说出一句“我很高兴……”。

  这是费莱克在国际大型马拉松赛事中取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他同时刷新了赛会最好成绩。此前这一赛事的最好成绩是由肯尼亚选手耶贡在去年跑出的2小时6分8秒。

  肯尼亚的切贝特以2小时6分12秒的成绩取得本次赛事的亚军,夺标热门德查斯以2小时7分24秒的成绩屈居第三名。

  与男子比赛相似的是,本届女子赛事同样由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两国选手占据垄断地位。肯尼亚的蒂姆比利尔以2小时25分3秒夺冠,埃塞俄比亚的库玛和古塔则分列第二、第三名。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