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中建VS长沙金德

王云秀出实力只需30分钟 称我的信心从未失去过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0月18日15:38

  本报讯 从过去几个赛季的球队中场核心到本赛季的超级替补,身披浐灞队20号战袍的王云一直在等待着重新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昨天,他在与金德一役替补出场的短短30分钟时间里上演了梅开二度、精彩助攻的好戏,再一次征服了三秦球迷的心。

  王云昨天在第61分钟替换卡隆出场,刚刚上场不到一分钟他便帮助浐灞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又任意球建功,昔日浐灞的“中场发动机”如今变成了“微波炉”。在这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王云不但将浐灞队的攻防梳理得井井有条,而且还多次用妙传博得球迷的阵阵掌声,也使得现场播报员老柯振臂高呼:“是金子总会发光!”

  赛后,获“当场最佳”荣誉的王云谦虚依旧:“这个赛季,我一直在努力训练、默默积累,期待自己能在赛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今天我做到了,不过,球队赢球绝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是队友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提到有没有信心和队友出战明年的亚冠联赛时,王云坚定地表示:“我们的信心从来就没有失去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