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老汉很知足队员挺遗憾 卢西亚诺最爽是博卡GOAL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18日15:40

   老汉很知足

  队员挺遗憾

  比赛还剩最后3分钟,阿里·汉终于打出了自己的第一张牌,用毛彪换下进球功臣卢西亚诺。这次换人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连场上队员也感到不可思议,和卢西亚诺之间连续几次有着不错配合的于大宝甚至用手拉住退场的队友不愿让其离开,陈涛也冲着教练席摊开手臂表示不可思议。

  这是阿里·汉的换人第一次遭到队员的质疑,“我当然看到了有些队员的不满,但是我能够理解,队员们很想赢得比赛,但是最终做出决定的人是我,在那个时候换人,我是有我的道理的。”阿里·汉这样说道。

  在换下卢西亚诺的时候,泰达队恰好赢得了一个前场定位球,作为前场的进攻支点,卢西亚诺的作用毋庸置疑,而在这个时候用毛彪替换卢西亚诺,实在让人有些费解。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首先解释了他的用意,“当时之所以这样做,是不想再看到输给大连时的场面发生,同时,我只是看到有多少补时时间才决定我是否应该换人,只有把握了剩下的比赛时间,我才能去实施我的计划。如果我换上的是一名防守球员,那么我们的进攻就会削弱,在比赛最后时刻放弃进攻意味着我们的防守会变得更加被动。”

  对于这场京津德比,阿里·汉和队员似乎有着不同的想法,阿里·汉似乎对1分非常满意,“以前在工体,我听到的是对我支持的声音,不过今天晚上我听到更多的是反对我的声音,不过,总的来说,工体的气氛和激情还是不错的。能够在这样的客场取得1分对我们很重要,让我们继续保持在国安前面,在亚冠的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阿里·汉成为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他也并不吝惜时间来回答记者的提问。

  不过,球员们更想拿到3分,终场哨音吹响,于大宝郁闷地脱下球衣径直返回了休息室,根本没有履行赛后与对方球员握手的环节。“这场球我们是有机会客场取胜的!”这1分在老汉看来心满意足,但是对求胜心切的队员们而言,这1分似乎很不解渴。

  

  卢西亚诺:

  最爽不过“博卡GOAL”!

  关键时刻,谁是天津队中最值得信赖的人?京津德比大战,“阿根廷战神”卢西亚诺又一次用行动解答了这个疑问,一粒精彩的德比进球不但让自己以6粒进球独居天津队射手榜榜首,更重要的是,这个进球为天津队在客场赢得宝贵的一分,从而在与对手的亚冠名额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

  赛后走下球场,卢西亚诺脖颈上几条鲜红的血印显得异常醒目,这是比赛中他与马季奇的缠斗中留下的,不过阿根廷人似乎根本顾不上伤口的疼痛,他与队友们尽情地欢庆着,好像已经赢得了这场德比大战。

  事实上,就在随队出征北京之前,卢西亚诺就预言天津队不会空手而归,他的预言果然成真,不过更让他兴奋的是,这一次又是他成为了天津队的救世主。比赛第75分钟,天津队前场获得界外球,吴伟安将球大力掷入禁区,佐里奇头球后蹭碰国安队员身体反弹,只见卢西亚诺胸部停球,随即一脚捅射洞穿杨智把守的球门,为天津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个进球。进球后阿根廷人显得异常兴奋,他甚至将食指竖在唇边,做出了一个让工体噤声的庆祝动作。

  赛后,当记者问卢西亚诺这是否是他第一个德比进球时,阿根廷人开心地笑了,“不,我之前在阿根廷和比利时踢球时,都打过德比大战,不过只有在比利时德比中攻入过一个球。现在,我在中国收获了第一个德比进球,这种感觉简直棒极了,直到现在我还无法用语言形容,当我一脚洞穿对方球门时的心情!”

  事实上,对于天津队来说,卢西亚诺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整场比赛天津队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有他的参与。对此,卢西亚诺表示,“我们都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进球对我来说固然重要,但球队的胜利才是第一位的。我知道这是一场德比战,对方球员和球迷都很敌视我们,但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球,所以我们要一直保持旺盛的进攻火力。现在,我们终于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结果,这也离我们冲击亚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这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夜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