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京津德比有惊无险 泰达客场捞分让北京球迷败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3:50
  不火爆、没冲突就不叫“京津德比”。昨晚的这场“京津德比”同样不乏夺人眼球的看点,摩擦、点球、激战、球迷都是戏。令人欣慰的是,1比1的结果皆大欢喜,也让这场德比战得以有惊无险地结束。

  这里所说的“有惊无险”有两个概念。一个是说安保方面,两队场上激情四溢,但并没有太多过激的行为动作,现场四万多北京球迷尽管盼着国安队赢球,但最终的平局令他们败兴而归。没有天津球迷组织到工体看球,也很好地杜绝了事端的发生。终场哨响后,几万名球迷在10分钟的时间里有序退场,没有发生上赛季围堵泰达队入驻酒店,火烧泰达队围巾的过激行为。散场半小时后,工体周边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没有球迷逗留,众多警力也得以安心撤离。

  另一个概念,就是泰达队从工体“有惊无险”地拿到一分。在连续逃过点球和绝杀的同时,卢西亚诺再一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重要角色,帮助球队取得一分。尽管没能在客场获胜,但考虑到这场比赛的关键程度、考虑到客场工体的气氛,无论是哈恩还是队员们都是满意多过遗憾。

  当然,“有惊无险”的背后也体现了泰达队打法上的日渐成熟和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在球队争夺亚冠的关键时刻,在经过诸多困难将球队带到目前高度的磨砺之后,哈恩和他的泰达队正在真正融合成为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们在努力达到一切想要达到的目标。”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