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阿里汉赞卢西亚诺改变泰达命运 空霸进球献球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3:50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京津德比”前备战时,国安队就将泰达队外援前锋卢西亚诺定为头号盯防对象。不过昨晚比赛中,帮助泰达队取得进球的仍是这位阿根廷空霸。“我要把进球献给天津的球迷。”卢西亚诺赛后兴奋地说。

  实际上,在此前的多场比赛中,卢西亚诺就已经用出色的表现和数粒精彩且关键的进球证明了自己。但最能够提升自己在球迷心目中形象的,还要算德比战中攻破对手大门。最终,卢西亚诺做到了,在泰达队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吴伟安掷出大力界外球,佐里奇头球后蹭,卢西亚诺发挥其特点,在对手夹防下先出一脚,完成关键一击。

  “那个机会很好,我为能在德比战中进球而高兴,我们没有保守,一直在为进球而努力。”卢西亚诺目前以七球成为泰达队当之无愧的“射手王”,“我们就是为胜利而来的,我很享受德比战的过程,我知道对手可能会恨我们,但我们就是要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我们拿到了一分,这是对亚冠名额极为重要的一分。”

  进球后的卢西亚诺,重演了客场攻破力帆队大门后兴奋的庆祝动作。对于爱将,哈恩的评价很简单:“他是一名可以改变球队命运的前锋。”没有比这样的评价更高的褒奖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