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评论

深圳晚报:请问还有招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5:54

  离赛季结束越来越近了,深足也仿佛离降级越来越近。最后4场还要拿7分,你准备向谁下手?以这样的主场表现,真能拿得下重庆?辽足就一定“无欲无求”?

  这是一场“郁闷”的比赛。最近10场,除了上一场打长沙,这种“郁闷”的感觉贯穿始终。球不但输了,还输得没有脾气。如果还认为深足输在运气不好的球迷朋友们,请仔细看看全场录像:深足在对方禁区前是怎样组织的?对方在通过半场后又是如何组织的?连倔强的高歌奇都承认,如果不是对方没有把握好机会,比分本应该比0比1要离谱得多。

  联赛已经踢了26轮了,这支深足的风格才终于定格下来:防守漏洞百出,进攻打哪算哪。如果说赛季刚开始时高歌奇的“进攻足球”给中超带来了一股清风,如今却为何迅速退步到攻防无序?有球迷说,现在已经不要求踢得好看了,但为什么踢得不好看了,结果还是输?这个问题的答案,不知道高歌奇能不能答出来。

  下周是一周双赛,27日主场对重庆必定是重中之重,非赢不可。以深足的体能状况、人员状况,23日客场对天津还有本钱放手一搏吗?

  以高歌奇的性格,一定说绝不放弃,每场都得拼。但是我们拼得起吗?哪个是芝麻哪个是西瓜?请问俱乐部和高歌奇,还有招吗? (黎晓斌)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