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江洪确认:江津被协查 仅仅扫赌反黑还远远不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6:04

  深圳晚报讯 继申思和祁宏“神秘失踪”传言被协助调查后,另外一名前上海国际队队员江津也已被带走协助调查。昨晚,江津的哥哥、前深足门将江洪确认了这条消息:“听到弟弟被带走协查的消息后,我非常震惊!”

  “因为江津是我弟弟,所以我非常了解他。我性格外向、比较狂野,他很内敛,比较绅士,生活中很老实……虽然他现在被带走协助调查,但是我还是非常信任他。”江洪说。

  “抓赌反黑进行了这么长时间,为什么被带走的,或者已经被刑拘的,不是足协领导,就是金哨、国脚?为什么在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这些最优秀的代表最容易出问题?“江洪认为,中国足球扫赌反黑还有很多值得深思的东西。“仅仅靠扫赌反黑是远远不够的,法律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要触动人的灵魂,要触动这些有问题人的灵魂。”

  江洪还说,昨天是江津的生日……(三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