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FIFA高官出售申办选票 单张售价高达150万英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4:57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近日,《泰晤士报》披露两位国际足联官员在2018年世界杯申办中收受贿赂出卖自己的投票。

  原来,《泰晤士报》的记者是在乔装成美国财团的说客说服国际足联官员为美国投票时,发现这一黑幕的。在此过程中,一位来自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的尼日利亚官员阿穆斯·阿达姆与大洋洲足协主席雷纳德·特马里不幸中招。其中在开罗的密会中,阿达姆向乔装改扮的英国记者的要价是50万英镑,他自称将用这笔钱以自己的名义在尼日利亚建立4座人工草皮的足球场。而英国记者在奥克兰同特马里会谈时,他的要价则更高——150万英镑,这笔钱将用来建立一座体育学校。期间特马里还透露他已经总共从另外两家申办国家的支持者手里拿到了600万到750万英镑的巨款。对此,国际足联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正在密切关注着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过程,并搜集证据着手调查。

  就在昨天美国宣布退出了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而全力投入到2022年世界杯申办,他们及时抽身很难说与此事毫无关系。而英格兰也是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方之一,作为英国的媒体报道出此事无疑是想增加英格兰的机会。J190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