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魏克兴:抱歉让球迷失望 阿里汉:享受激情兴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4:57
  国安主帅魏克兴:北京天津本身实力差距不大,何况又是争夺亚冠的直接对手,这种形势逼迫我们不得不采取以稳为主的打法。我让队员开场之后避免先丢球,一方面这种打法是为本场比赛服务,另一方面也是出于长远考虑,因为假如因为冒进而导致输球,那么国安不仅仅丢掉的是本场比赛的3分,更为关键的是,让自己处于争夺亚冠的不利位置。没有拿下3分,让众多到场的北京球迷失望了。

  天津主帅阿里汉:1比1对我们是一个好的结果。足球比赛中有很多的激情和兴奋,这场比赛我们都享受了。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球队的打法和队员的拼搏精神很好,我们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队员在尽最大的努力取得好成绩。现在联赛还没结束,我们已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从客场气氛等方面来讲,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能够取得平局我很满意。

  本报记者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