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锦标赛中国女队预赛第二 六人次进单项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4:56
  本报讯 (记者谷辛)正在荷兰鹿特丹进行的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今天进入男子团体预赛阶段,日本队、美国队、韩国队、罗马尼亚队等将登场亮相。根据赛程,中国队将于明天出战。

  在昨天结束的女子团体预赛中,中国队最终以233.78分暂列44支参赛队的第2位,俄罗斯队排在首位,比中国队高出0.743分。美国队暂列第3,成绩为233.655分。

  欧洲冠军俄罗斯队在女子团体预赛中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不仅团体排名第一,在5个个人项目中也有9人次进入决赛,其中最突出的是只有16岁的穆斯塔菲娜。中国队队长江钰源以58.099分暂列个人全能预赛第二位,另一位中国选手黄秋爽58.065分位居第3。中国队在单项中获得4个决赛权,其中,何可欣和黄秋爽分列高低杠预赛的前两名,眭禄和邓琳琳分别进入自由操、平衡木的决赛。但中国队无人入围跳马决赛。

  团体预赛第3名美国队也争得8席个人决赛参赛资格,另一支欧洲强队罗马尼亚队也拿下6张个人项目决赛入场券。

  D084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