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C罗的星座命盘改变 西甲射手助攻都是第1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10月18日16:07

  “他的星座命盘改变了。”对于C罗近期状态的明显回升,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这样表示。昨天西甲联赛中C罗攻入2个进球,并完成2次助攻,帮助“银河战舰”客场4:1大胜马拉加队,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同时延续新赛季不败纪录。

  C罗的出色状态开始于对拉科的比赛,在对拉科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葡萄牙人是一发而不可收拾,最近4场比赛,已经打入了6个进球。对拉科,C罗梅开二度,代表葡萄牙出战丹麦,C罗取得1个进球,对冰岛再取得1个进球,对马拉加,梅开二度。

  赛前穆里尼奥称赞C罗:“很显然他现在状态恢复了,最近几场比赛他取得了不少进球,我对他非常满意。”C罗果然没有辜负穆里尼奥的信任。

  赛后,C罗获得9分的高分,媒体称赞说:“C罗又一次成为了那个光芒四射的巨星,他不但取得进球,还奉献2次助攻,是当之无愧的MVP。”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被视为“自私自利者”的C罗,却以5次助攻,成为了西甲的助攻王,而6个进球又让他成为西甲射手王,此外,他还是西甲的射门王,马德里媒体戏称C罗现在是“三位一体”。

  张 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