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站落幕 名将普莱斯夺得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8日16:00

  F1摩托艇世锦赛激战正酣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昨日,2010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站大奖赛落幕,美国名将、卡塔尔队的杰伊·普莱斯夺得冠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皮埃尔·伦迪位列第四,其队友菲利普·洽培运气欠佳,因为赛艇发动机故障而中途退赛,并未获得积分。

  在柳州大奖赛开赛之前,普莱斯就信心满满,表示要登上冠军领奖台。凭借娴熟的弯道技术和出色的防守在第二位发艇后逐渐超越哈米利,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率先跑完37圈,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摩托艇比赛总是充满着悬念和激情。本站比赛排位赛期间,就发生过碰撞事故。狂鳄队12号摩托艇与800博士队的69号摩托艇在转弯处发生剧烈碰撞,两艘在水面高速飞驰的赛艇相撞后激起巨大水花。碰撞发生后比赛随即中止,担负赛场救助的数艘快船高速驶向事发水域,蛙人下水搜寻,将落水的运动员救起,并送至医护站检查。所幸落水的运动员并无大碍。中断近半小时的比赛继续进行。

  柳州站比赛是F1摩托艇世锦赛的第4站比赛,每赛季共10站比赛的F1摩托艇世锦赛本赛季在中国设立三站比赛,分别为山东临汾、广西柳州和广东深圳。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