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安塔尔压哨球收获安慰 黎巴嫩队长有望冲击金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8日16:51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郑州10月17日讯 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路进攻,王永珀的传中助攻安塔尔打进了压哨球,帮助鲁能成功在航海体育场实现了全身而退。凭借着安塔尔的进球,鲁能在客场与建业1:1战平。这场比赛也是鲁能本赛季第8次在最后10分钟打进“压哨球”,改变最后的比赛结果。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在平局的形势下不抛弃,这是伊万入主鲁能后带给球队最大的变化。

  本场比赛,安塔尔除了进球之外,他在中场的组织作用再次体现了他中场核心的价值,鲁能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均出自安塔尔的脚下,其中上半场他在左路的一次突破更彰显了安塔尔的艺高人胆大。

  在加盟鲁能的第二个赛季,黎巴嫩国家队队长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已经成为中超联赛当之无愧的实力型干将。此前在聊起谁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金球奖得主的时候,很多足球记者都将安塔尔放到了头号人选的位置上,这充分说明德甲强人的能力。今晚的表现,无疑将为安塔尔冲击中超金球奖增加很多分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