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战建业前曾欲更换九点 夺冠怕河南球迷闹事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8日16:53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郑州10月17日讯 为了便于鲁能提前夺冠后在酒店采访球队,来郑州的诸多记者今早集体搬家到了鲁能驻地酒店旁边的一家快捷酒店。中午时分,记者们刚安顿好,便收到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电话。韩公政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因为担心河南建业的球迷在鲁能赢球提前夺冠后到酒店闹事,球队准备换一家酒店。这一消息,让诸多老记顿时抓狂。

  意外的是,临近傍晚,鲁能依然没有搬家,一位跟俱乐部关系不错的同行透露,“可能只是调换了房间,并且要求酒店方面保密”。而在来郑州之前,鲁能俱乐部就放出风声,表示在郑州夺冠的可能性很小,并呼吁球迷不要来郑州。“难道是球队放弃了?”赛前一位同行对于鲁能的举动有些困惑。而一位一直关注鲁能的同行则透露,联赛间歇期鲁能一直人员不整,“最少的时候伊万的训练只有12个人”。

  不过,对于记者,鲁能还是表现得很人性化。由于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周围交通极为不便,且仅有的一家假日酒店无法上网,记者们入住的酒店距离体育场打车也要将近半小时才能抵达。更可怕的是,比赛结束后在航海体育场根本就打不到车。傍晚时分,韩公政通知记者,俱乐部为记者准备了回酒店的大巴,这让一路追随的诸多同行温暖不少。

  比分最终锁定为1:1,这意味着,鲁能下轮回到主场只需要拿到1分就能提前3轮夺冠。“我们的庆祝要留给主场的球迷”,赛前适应场地时伊万如是说。如今看来,尽管今晚的比赛伊万尽遣主力上场,却还是不得不至少在主场要战平深陷保级圈的青岛,才能锁定本赛季中超的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