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鲁能客场受阻利空南昌保级 主场点球竟变成魔咒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10月18日17:01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17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大战在郑州举行,被一致看好的山东鲁能队最终和主队河南建业1比1握手言和,未能实现提前四轮夺冠的梦想。这个平局让众多从山东特地赶到河南助威的鲁能球迷感到失落,也让守候在电视机前和电脑前关注此战的南昌球迷以及青岛球迷忧心忡忡——接下来两轮比赛,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将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对阵同处保级阵营的青岛中能和南昌队,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恐怕没有多少球队愿意和鲁能死磕。

  南昌队将士也观看了鲁能这场比赛,赛后一名主力队员强颜欢笑表示:“大家都希望鲁能赢球拿冠军,但世事总是不尽如人意。好在接下来鲁能是先打青岛,对他们来说,在济南主场加冕应该是比较完美的。另一方面,其实我们首回合客场也仅仅是0比1输给鲁能,场面并没有输多少,回到主场,也应该有一拼。再说了,之前我们也曾有过客场打进上海申花和陕西中建3个球的历史,当时也没有谁看好我们能做到。”

  相关新闻

  主场点球竟成魔咒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中超联赛仅剩4轮,南昌队上下在全力备战的同时,还有一个特别任务——苦练点球。16日虽然拿下青岛队,但让主场球迷特别遗憾的是,这场比赛南昌队开场4分钟就罚丢点球,连续两个主场浪费点球——第24轮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时,也是陈志钊罚丢了点球,好在那场比赛他随后打进一个世界波吊射,才让南昌队主场拿下1分。

  主场点球仿佛成了魔咒。往前推,第18轮南昌队0比1不敌深圳队,外援加迪格罗夫也罚丢了至关重要的点球,再早一些的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一战,门将程晓鹏也在八一体育场主场球迷面前罚失点球,但那次幸运的是,随后陈志钊补射入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